凭行五次方

查看个人介绍

置顶

大二在读  坐标杭州caa
圈名麻油
是个不入流画画的  暂时码一下我入的坑
驻扎地姬圈  御姐我的爱
平时一般吃gl  有时候看到相处状态很喜欢的也会吃bg 比如庄陆 楼春 撒鸥(……)
评论有我的提问箱链接!

请不要评论“抱图”求求你们了谢谢谢谢

补一下雷:美宣洁癖 不逆不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侦倒是可以乱炖 鸥all我都可  不逆

单推:孟美岐/孙燕姿/邓紫棋/秦岚/Amy acker/王鸥/何炅/刘涛

cp:美宣/里萧/肖根/一元/令后/鸥鬼/安关/或许还有可能的鱼豚/malora(沉睡魔咒的)

坑的话挺杂的   喜欢看小姐姐们酱酱酿酿
柯南我从头到尾最爱的一直都是佐藤警官
最近看《月与人依旧》被景老师圈了个死……如果有同类型的请戳爆我!
还有《不夜城》我磕爆代表nim左位有好的文请暴风安利我呜呜呜!!!!!!!!!!

以及还有很多杂七杂八的坑()明星大侦探 / 刀剑神域 / 杀戮天使 / HTTYD / 宇少 / 外科风云 /以及等等等等我想到再补上来

游戏以前玩楚留香现在a了(一年后:草  现在又玩回来了)  崩坏三刚入  现在打王者又没打了    王者荣耀刚开始一星期我喜欢用李白/刺客如果有人愿意教我的话简直太棒了(别和我建议新手适合打法师或远程   我贼拉不适应(好难我日!(我咕了  射手真好玩 我爱伽罗)

欢迎来找我玩!我有点话废……熟了之后就贼沙雕 杭州的也行啊……!!!!!🙏🙏🙏💓💓

评论(19)
热度(48)
 
©凭行五次方 | Powered by LOFTER